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們全家擠在一個很小的屋子裡。很擠。現在,我們家買大房子了,我有了一個自己的小房間。 

  一進門,靠牆的一面有一把做工別緻的小沙發,供我坐上去在燈光下看書。 

  沙發的旁邊,有一個雙人床。上面的小床是我放我的雜物的,比如:我的芭比娃娃、小卡丁車、回力車、小皮球、我以前穿的衣服、我寫完的日記本、、、、、、下面的床是我睡覺的床,所以相對較大。我的枕頭和被子上都蓋着一條花枕巾,是媽媽怕落下來的灰塵落到我的枕頭和被子上,特別為我準備的。 

  我的床前面有兩個柜子,有一個是收藏別人送給我的小禮物和我覺得貴重的東西。還有一個是我的書櫃。 

  書櫃的斜側面有我的小台桌,上面有我的小豬檯燈和日曆,還有音樂盒。旁邊有我的小電腦,讓我查資料。 

  我的書桌前面有個小陽台,可以讓我在那玩一些個人小遊戲。還可以讓我呼吸點新鮮空氣。 

  這就是我的房間,小朋友,你的房間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