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美麗的房間。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動物園—床是巨大的大象,電視是胖胖的河馬,電腦是水牛,書櫃是高高的長頸鹿。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水果屋—房間是菠蘿做的,床是草莓做的,電視是蘋果做的,電腦是用火龍果做的,桌子水西瓜做的,那我就可以天天吃免費的水果了。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糖果屋—床是奶油糖果,書是榴蓮糖果,電腦是花生糖果,書櫃是西瓜糖果,課桌是牛奶糖果,電視是巧克力糖果。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是冰淇淋屋,沙發是巧克力味的,玩具車是薄荷味的,衣櫃是香芋味的,書櫃是香橙味的,電腦是香蕉味的,電視是草莓味。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宇宙,我所有的玩具是不同的星系。比如:玩具車是火星;玩具熊是土星;玩具劍是太陽;玩具球是水星。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玩具城,在那我是王子,我叫城裡所有的人給我做玩具。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是數學的世界。在那數學寶寶是我的朋友,乘法是奶奶除法是爺爺,我們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遊戲城,在那可以天天做遊戲,天天玩耍。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蛋糕城,在那我是國王,天天享受那美味又好吃的蛋糕。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我要飛到安徒生爺爺的故鄉看他的雕像,再飛向世界各地。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是一本大大的語文書。在那裡我可以交到許許多多的字寶寶。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鳥屋,在那我可以騎着鳥兒飛向……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時空穿梭機,我就可以穿越古代見到戚繼光;李白,鄭成功等人。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螞蟻王國,我是那裡唯一的大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幻想城,在那裡人人都可以知道別人的幻想了。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冒險城,在那我們可以通過無數的冒險,無數的歡笑……

  可是想完了之後,我還是最喜歡現在的房間。

  四年級:戚晟明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