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那是一件普通的房子。有門窗,有小床,有衣櫃,還有書本、玩具和我努力學習而獲得的三好、五好學生獎狀。我還有一些別人沒有的絕版收藏:小狗的幾根毛髮啦,植物的根莖啦,一些玻璃碎片和用塑料紙縫的花兒啦……

  但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每當我看到某些人在養着寵物,種着植物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家動物園和植物園。每天養着我喜歡的袋鼠、小狗、倉鼠、兔子和小貓等等;種着櫻花、牡丹、百合、茉莉和牽牛花等等……等把它們養得肥肥壯壯、種得又高又大的時候,就把動物們放歸大自然,植物們移種到數目較少的地區。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藍色小屋。許許多多可愛的藍精靈紛紛趕到我房間里陪我分擔憂愁,讓它們帶我去一個無憂無愁的世界好好玩一玩。

  在我獲取成功時,我又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粉色小屋。整個房間都是粉色的,充滿着溫馨,連透過玻璃的陽光都是粉色的。太陽公公對我笑,雲朵姐姐陪我聊天,感覺生活永遠充滿着美好。

  可是,我想來想去,還是喜歡現在的房間。白天,我在裡面寫作業、讀書、娛樂;晚上,我在裡面睡覺、做夢,一隻快快樂樂地生活着。

  永興縣先鋒小學四年級251班四年級:何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