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生病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刺骨的冬天用冰冷的風吹着我,我躲在溫暖的大被子里,不敢出來,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我外婆生病了,住進了醫院,所以媽媽經常給外婆煮點吃的。

  我悄悄的起來,雖然冰冷的風在我的卧室里遊盪,但我也要起來,因為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簡直是像公雞叫一樣T-T。媽媽曾經說過:如果媽媽不在家,你趕到餓,必須自己學會煮飯,學會做菜,要不然,等你長大以後,連飯都吃不成!

  聽了這句話,我感到慚愧,就用手開始勞動起來,我先把菜放到木板上,然後回想起媽媽做菜的樣子,嗒嗒的切菜,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如果你不勞動,就得不到收穫,如果你不用手勞動,那你將來就沒有一口飯吃!

  這句話使我懂得了這篇四年級上冊的課文:“幸福是什麼”,後來過了寒假,我就學下冊的了,因為我永遠忘不了“幸福是什麼”的課文和四年級下冊的“尊嚴”!

  過了不久,我又開始煮飯起來,一邊切菜,一邊切豬肉……,小朋友們要記住!不能不勞而獲!才得的收穫!要用自己的勞動去取這些食物!

  過了四十分鐘后……飯煮熟了,菜也煮熟了,香噴噴的飯菜都讓我的口水流下來了……,滴答滴答的,好像鬧鐘在叫。媽媽回來后,我把這件勞動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誇我是個取勞而獲的人。

  四年級:花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外婆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