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家長的一封公開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的一封公開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近來你們工作忙嗎?一切順利嗎?

  每當看到學校門前蜂擁而至接孩子的家長大軍;每當聽到一聲聲的"小皇帝","小公主","小少爺"的稱呼時,我的心裡就不是滋味.因為在百般呵護,萬般關愛的同時,看出來你們大家對我們的溺愛和一百個不放心,還有心疼擔心.

  每天爸爸媽媽下班后雖然已經很辛勞,但還要做些家務活,你們總對我說:"你現在還小,等大了再干吧!"你們現在什麼都不讓我做,長大后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啊?有一次,我看見廚房有幾個臟碗,寫完作業我趕緊幫媽媽刷起碗來了,才刷了一個碗,你們就急急忙忙地過來了,對我說:"兒子,你去學習,這些活交給我們吧!"

  你們省吃儉用.每當上街你們給自己買衣服時都祧便宜的,給我買衣服就不這樣了.

  你們知道嗎?力所能及的家務你們不讓我干,會使我們孩子們養成懶惰,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習慣,將來長大了在社會上我們能自立嗎?爸爸媽媽希望你們相信自己的兒子,我能行!

  最後,祝你們萬事如意,健康快樂!

  此致

  敬禮

  您們的兒子:錢磊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的一封公開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的一封公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