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生病了——李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生病了——李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那一次,我生病了

  西陳小學四年級  李磊

  在我的記憶里,我很少感冒生病,可那一次……

  記得那是一次期中考試,我考了第一,媽媽開心地說:“明天媽媽帶你去旅遊。”又接著說:“現在趕快睡覺。”我聽了樂呵呵地睡覺去了。

  晚上我和媽媽睡在一起,半夜時媽媽覺得我身上熱呼呼的,趕快從床上爬起來,披上衣服給我找來體溫表,用手反體溫表甩了甩給我夾在胳膊窩裡。過了五分鐘,媽媽拿出體溫表看了看,呀!發燒了,體溫是38度3。媽媽急忙給醫生打了電話,把我的實際情況告訴了醫生,醫生趕來給我檢查過後打了兩針,可媽媽不放心一個晚上也沒怎麼休息。陪着我到天亮,結果還是不見好。因為家裡蓋房子,媽媽特別忙,又要帶我去看醫生,給我開了一些葯,特別苦。

  星期六早上,我還要上作文課,媽媽騎着電動車帶着我去老師那裡給我請假,準備去給我打吊針,來到診所,媽媽等醫生給我把針紮好后,就千叮嚀萬囑咐地走了,留下了我一個人在診所。我心裡很委屈,很生媽媽的氣。這時一個人帶着孩子打吊瓶,還寸步不離地陪在身邊,一會兒問這,一會兒問那,覺得心裡很難受,鼻子酸酸的,可想想媽媽那麼忙,還要為我忙前忙后……

  這次生病雖然媽媽沒有陪在我身邊,但我理解媽媽,我還是很愛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生病了——李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生病了——李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