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也是我第一次學寫信,今天就讓我好好的跟你說說人里話吧! 

  媽媽,最近因為我的倔強,使你大發雷霆,一句句罵聲爭着鑽進我的耳朵里“死鬼!”、“你見上帝去吧!”、“你這個沒出息的孩子!”、“這麼一點大,就和我對着干,長大了還不知道會怎麼樣”……。你越是這樣,我就越是不加理踩。緊着,你那無情的皮帶雨點般地向我打來。我的眼睛模糊了,沒想到媽媽是這麼情!一陣痛打過後,你怒氣未消地去幹活了。 

  媽媽,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你那罵聲如同雷電轟鳴,對我來是說是多麼的刺耳,雖然聲音不算很大,可在我心裡像是被深深地劃了一刀。我的眼淚像決了堤的洪水,一發不可收。可是我那梨花帶雨的小臉卻換不了你的大發慈悲,你反而火上加油,打得更加厲害了。而且,還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話:“哭!哭!哭!你這還叫男子漢嗎?”……經過你的“槍林彈雨”,我恨不得也來打你,可還是忍住了。在我心裡,經常把你比喻成“日本鬼子”,而我卻是頑強的“八路軍”。 

  媽媽,有時,我真希望你離家出走。可是,一想到這裡,一種捨不得的感覺油然而生,鼻子一酸,眼睛都濕潤了。我心裡很明白,媽媽,我是多麼愛你! 

  媽媽,請你以後不要再用皮帶打我好嗎?因為“皮帶之下無勇夫”呀!媽媽,你能心平氣和地教育我嗎?面對我的缺點,你能換一種方式來引導我嗎?我知道以前我是不好,不該和你倔,我決定從現在起,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請您相信我,好嗎? 

祝媽媽: 

  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您的兒子:季天宇 

  2006年4月17日

  寫給兒子的信 

親愛的兒子: 

  你好! 

  媽媽今天看了你的作文,心情非常激動,說成激動,倒不如說是傷心,沒想到媽媽對你的教育,給你造成了那麼大的傷害。可能是因為望子成龍心切,才會做了那麼多的不理智的事。對不起!兒子,媽媽錯了!不應該用皮帶打你,是應該好好的和你聊聊。不過,當時你是那樣讓我感到可怕,簡直就像一頭小牛。情急之下,我才那樣做的。其實,媽媽打了你以後,是很心痛的。俗話說:“打在兒身上,痛在娘心裡”。這句話一點也不錯,你也知道媽媽是多麼的愛你,你每次取得好成績,媽媽總是很高興的,媽媽相信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孩子,不過不能取得一點點小成績,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你應該要不斷的努力,才能保持一直優秀。媽媽希望你記住一句話:“榮譽只能說明過去,不能代表未來。”還有就是你以後在寫作業時能不能快一點。 

  兒子,媽媽是含着眼淚給你回這封信的。希望你以後能快樂的成長,不要再為過去的事而傷心,一切向前看,就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祝兒子: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你的媽媽:朱 虹 

  2006年7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