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方文靜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文靜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工作好嗎?

  新的一學期又到了。今天,我學會了寫信。老師叫我們寫信。您一寫沒想到我會給您寫信吧!

  記得小時候,爸爸工作忙,是您給我做飯,明明是我叫您在菜里多放點鹽,而我吃您炒的菜時卻說:”誰叫您在菜里放那麼多鹽的,真咸!”您卻只是依我胡說……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又怕疼,吵着不打針;又怕苦,嚷着不吃藥。您卻輕輕地抱着我,還撫摸着我的頭說:“乖,不吃藥不打針病是好不了的,一定要選一樣來做。”還耐心地給我講了一個小孔雀生病了不聽媽媽的話,不肯治療最後死了的故事。我選擇了吃藥。吃藥的時候,我害怕極了,還哭了起來。您見我痛苦的樣子,心疼極了,緊緊地抓着我的手……

  辛口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方文靜

您正在瀏覽: 方文靜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文靜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