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椅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椅的訴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夜深人靜,教室里一點聲音也沒有。這時,桌子說:“你們看,我的臉上被小主人刻得左一道,右一道的,非常疼……”

  “你那算什麼,我才慘呢。”還沒等桌子說完,椅子就傷心地說,“你看我,我本來有四條腿,現在只剩三條半了。而且小主人經常把我推到,現在我的腰還疼呢。”

  桌子接著說:“我也斷了一條腿,他們還把口香糖粘在我的臉上,還塗塗畫畫的。”

  椅子又說:“我們逃跑吧。”

  “不行,咱們缺胳膊少腿的,跑不了。再說,即使能跑,也會被他們發現的”桌子說。

  “你有什麼好辦法?”桌子和椅子一起問電燈。

  一直沒說話的電燈,用最後僅存的一點力氣說:“我……沒有。他……們—下課就……把……我一開……一關的,我……已經沒……力氣了……”說完,電燈就進入了休眠狀態。

  “哎喲!”一聲慘叫劃破了夜空,原來,桌子的傷口染上了灰塵,十分疼痛。桌子、椅子……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這時,一直沒說話的粉筆說:“我有個好辦法,你們瞧好了。”說著,粉筆就把桌、椅、電燈的訴說寫在了黑板上。

  第二天,同學們來到教室,看見了黑板上的字。個個臉都紅了,從此,沒有一個人再損壞過公物。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愛護公物。

  四年級:張子都

您正在瀏覽: 桌椅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椅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