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武進區芙蓉小學四(6)班丁語桐

  親愛的媽媽:您好!

  媽媽,要是有人問世界上什麼愛最偉大?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母愛”。媽媽,十年來,您的愛像甘甜的春雨滋潤着我的心靈。回首起這十年中您給予我的點點滴滴,我的胸中便涌動起難以言表的情愫。是您那無私的愛,伴隨我走過了這幸福的十年。我從小到現在一直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今天,我寫信給您,是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媽媽,您在生活上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學習上更是為我操碎了心。記得在四年級上學期,我的英語成績有些下降,您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那天,您翻開我的英語作業本,看見我做的題目有好多錯的,單詞不是拼錯了,就是用錯了。您把我叫到屋子裡語重心長地給我講道理,教育我,可是,你講的時候我是連連點頭,過一段時間,我就又忘了,把您說的話當了“耳邊風”。一個星期後,你又檢查我的作業本,發現我的錯誤仍在繼續,您氣壞了,打了我一頓,您一邊打我,一邊狠狠地批評我,我哭了,哭得好傷心。過了一會兒,您心軟了,進來對我說:“丁丁對起,媽媽不該打你。但是你的作業錯得實在太多了,媽媽着急呀!媽媽希望你能好好學習。”望着您慈祥的面孔,聽着您親切的話語,我含淚點了點頭。

  媽媽,您的愛讓我充滿了自信。那一次數學考試,題目很簡單可是我卻考砸了,我一下對自己失望極了。一到家,當您從垂頭喪氣的我的口中得知成績后,非但沒有批評我,還耐心地對我說;“這次考不好沒關係,只要下次努力,不出現同樣的錯誤就是最大的進步!”這時,我心裡不知道有多少對您說不出的感激。從此以後,我又充滿信心。後來,我在您的督促與幫助下,終於在期末考試中考出了優異的成績。那次,您笑了,笑得那麼燦爛,而女兒此時的心裡也是一片陽光……

  媽媽,您對我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漣漪;它清澈,可以看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緩緩地送我前行。正如冰心奶奶曾說過:“世界上沒有兩件事是完全相同的,只有普天下母親的愛,或隱或現,或出或沒,無論你用斗量,用尺量,或用心靈的度量衡來推測,母親的愛仍是一樣長闊高深,分毫不差減。”我生命里融入了您的血液,也融入了您偉大無私的愛。

  媽媽,您雖是個極平凡的人,但您的愛是最偉大的,最無私的;您的愛是最真誠的,最美麗的。媽媽,千言萬語表達不出我對您的愛,我只能說: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祝媽媽:

  身體健康工作勝利!

  您的女兒:丁語桐

  2012—5—24

  親愛的女兒:

  今天是母親節,看了你寫給媽媽的一封信后,媽媽的心情很激動,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有句話說的好——“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你也非常愛媽媽。這點我能從平時的生活點滴中深深地感受到。

  女兒,你是個聰明伶俐、懂事的孩子,媽媽只希望你快快樂樂地生活,快快樂樂地學習,美好的未來屬於你的。

  母親

  江蘇常州武進區芙蓉小學四年級:丁語岳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