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瑤琳仙境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琳仙境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天下第一境”---瑤琳仙境。    

  一進大門,我們就感覺一股冷氣迎面撲來,大家都打了個冷顫,導遊告訴我們:“這裡常年恆溫,溫度只有12℃~18℃。”真是一個冬暖夏涼的好地方。首先得穿過一條幽暗狹長的通道,緊接着迎來的是一扇巨大的石門,門的左邊巨石像是一隻張着血盆大口的獅子,右邊的巨石像是一群大象,怪不得導遊說:“這是獅象迎門!”大家漸漸適應了這裡的低溫,開始觀賞起石洞里的美景。 

  眼尖的媽媽突然指着前面一塊藍藍的地方,叫到:“快看!有瀑布!”我馬上說:“不可能,我沒聽到水聲!”媽媽着急的邊說邊指給我們看:“快看呀!”我不情願的扭了扭頭,疑惑地朝媽媽指的方向看去,居然定格在那裡,果然有一個很大的瀑布掛在前方。可為什麼我沒有聽到水聲呢?這時導遊笑着對我們說:“這是一個巨大的石瀑。是由一塊巨大的石板,經過水的不斷沖刷,才形成這一根根排列整齊的石柱,就組成一個巨大的瀑布了。”我們邊說邊走,地下的潺潺流水聲帶着我們走入了撲朔迷離的瑤琳仙境。    

  五顏六色的燈光照耀着鐘乳石,顯得格外美麗。有的像一頭呼呼大睡的肥豬,正在做着他的美夢呢;有的像一匹騰空而起的駿馬,正急趕着去參加十二生肖評選大會呢;有的像一隻回頭張望的羊,正在想馬兒跑的這麼快去哪裡,自己要不要去湊湊熱鬧呢;還有的……不知不覺我好像進入了一個動物世界,我獃獃的站着,也彷彿變成了一隻冥思苦想的猴子,想也想不明白,大自然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力量,創造出這麼神奇的作品。難怪別人說瑤琳仙境是“天下第一境”。    

  我們馬不停蹄的走,一步一景,“瀛洲華表”“玉柱擎天”“瑤琳碧峰”等等美景,都讓我們大開眼界,這個夢幻般地瑤琳洞被比作“仙境”、“壺中天”、“蓬萊島”、“桃花源”、“武陵村”……真是不足為怪!  

  走出了山洞,頓時覺得酷熱難擋,頭昏腦脹。唉,真希望我就是洞里的那只是猴子。

您正在瀏覽: 瑤琳仙境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琳仙境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