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普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普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我的心情和天氣一樣好。因為爸爸和媽媽要帶我去南普陀看美麗的荷花池,可愛的放生池和壯觀的白塔。 

一走進南普陀大門,我們就聞到了荷花香。我們直奔荷花池。只見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陣陣微風吹過,只見荷花池裡綠浪翻滾,我感覺像置身於一片綠色的波浪中。 

我們又來到了放生池,只見裡面有千年烏龜、鴨子、大的小的的魚……池中有塊木板像小島,上面有一些“房客”。仔細一看,原來是烏龜。大大小小的烏龜都玩起了“疊羅漢”,可愛極了。 

在放生池旁邊,有兩座白塔,叫“萬壽塔”,每座塔都有八個神態各異佛像。萬壽塔共有十三層,創建於1994年12月。周圍有高大挺拔的松柏、細而高的木棉樹和杉樹。它們好像一個個士兵一樣保護着萬壽塔。 

南普陀是宗教聖地,一年365天香火不斷,而且它景色誘人。每天都吸引着五湖四海的遊客來參觀,來遊玩……

您正在瀏覽: 游南普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普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