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憶江南》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江南》改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改寫《憶江南》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3)班

  陳帥博 

  一個涼風習習的夜晚。我在洛陽城的一個小巷裡遙望着遠方。洛陽城裡,看不到像江南那樣碧綠又藍的水,只有在江南才能看到這樣的江,那樣的水。此時,他仰起頭,開始回憶江南往事。

  春天,每當太陽升起。江面上渡着幾隻竹筏小舟,在江面上慢慢滑過。江面風平浪靜,那水碧綠碧綠的,那天蔚藍蔚藍的,簡直可以說是水天相接。

  江邊,簡直可以說是花的天堂。那嬌艷的桃花竟相開放,遠遠望去,一片粉紅。野花也不甘示弱,紅的,黃的,藍的,白的,把草地點綴成了美麗的花布。江邊的垂柳垂着長長的綠髮,放眼望去,滿眼綠色,生機勃勃,美景如畫。

  南方的燕子也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彷彿在向人們吆喝:“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江南使我流連忘返,能不憶江南嗎?

您正在瀏覽: 《憶江南》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江南》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