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瑤琳仙境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琳仙境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期間,我們全家來到了浙江的風景名勝——遙林仙境溶洞。 

  剛進入溶洞,裡面又黑又冷,讓我感到有點害怕。不過很快,讓人嘖嘖稱讚、驚嘆不已的景象就讓我忘卻了這一切。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的鐘乳岩。它們經過千百萬年的滴水,層巒疊嶂、形態萬千,再加上燈光的照耀,色彩鮮艷、五彩繽紛。“鯉魚跳龍門”、“獅象迎賓”兩尊鐘乳石好似兩個迎賓在石梯口前歡迎着我們。第一洞廳里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生龍活虎的“群獅山”最為誘人。在一片白色的石筍中,有大小50多處狀若雄獅,或蹲、或躍、或抖鬣長吼、或奮蹄騰越、或相互戲耍,姿態各異。 

  我們從第二洞廳中“一指撐穹”旁走過,就可以看到鬼斧神工、出神入化的“玉柱擎天”,它屹立在突起的懸崖上,是一根高大的石柱,頂天立地,高約14米,直徑4米左右,大有蓬勃的氣概。 

  第三洞廳的西南角是美不勝收的“三十三重天”,石筍漫天,層層疊疊。有人把它比作唐代敦煌大壁畫,那是彩霞東升,瑞氣氤氳;那是仙鶴舞步,孔雀開屏;那是花團錦簇,神女曳裙……這大千世界難以用語言描繪,全憑自己的觀察和想像了。在“三十三重天”旁,有一尊石像,從正面看,像一個抓耳撓腮的孫悟空,側面看,又像一個正在釣魚的姜太公。真是變幻莫測、千變萬化、妙趣橫生…… 

  瑤琳洞里的奇峰怪石有的若隱若現、相映成趣,有的巧奪天工、引人入勝,還有的獨具匠心、別開生面、……看着這些大自然創造出來的景物,我不由得心中暗暗欽佩:有時候不經過人文雕刻的東西,也能讓人讚嘆不已。

您正在瀏覽: 瑤琳仙境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琳仙境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