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瑤琳仙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琳仙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瑤琳仙境遠近聞名,今日,我也慕名而來,一睹她的奇異美麗。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瑤琳仙境。 

     導遊帶我們進入洞內,我就感到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五彩繽紛的鵝卵石猶如繁星點綴,吸引了我的眼球,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突然看到了左邊的一頭“蓬髮雄獅”,右邊一群“長鼻大象”,像是在恭迎我。洞內,奇異石頭被彩燈包圍,紅,橙,黃,綠,青,藍,紫,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數不勝數。 

     我們走到了洞廳中央,一條巨大的鯉魚正歡騰躍起,好一幅壯觀景象,真是栩栩如生,果真是奇觀!我們又來到了“銀河飛瀑”,雖然石固,但是好像仍然像在流動,輕柔,美麗,讓人陶醉。

  正在這個時候,幾位仙人印入了我的眼帘。它們儀態端莊,大方高貴,仙氣盪存。傳說,其中一位特別愛喝酒,常常是酒不離口,經過我仔細的觀察,果然看到了在他的背後,還藏有一個酒葫蘆呢!我不禁感嘆:“真壯麗,瑤琳仙境實在是太美了!”第三洞廳不遠處,高高蹲着的一株石柱像嫦娥身邊的玉兔,好似仙女下凡。 

  還有,“靈芝仙山”,“石幔垂台”、“石竹叢林”、“玉蘭幽香”、“熊貓戲球”……它們氣勢壯觀,形象逼真,卓越多姿,憨態可掬,真是琳琅滿目,讓眾人目不暇接。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馬上就遊覽完了瑤琳仙境,一睹了瑤林奇觀,最終還是依依不捨的走了,相信這次瑤琳洞之行一定會成為我抹不去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瑤琳仙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琳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