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要環遊地球十年,卻只准許你帶一種消遣娛樂的東西,你會選擇什麼呢?一副撲克?一盒象棋?一款電子遊戲機?一本書?這似乎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如果你問我,我將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會選擇一本書。

  有些人或許會為之震驚。一本書讀十年,到底可以讀多少次?就像夜空中的星星那麼多。這樣反反覆復的讀,最終就可以把這一整本書都背下來。

  或許又有一些人要問了,那這一本書讀十年,難道不會愈讀愈乏味?我可以從容不迫的回答他:“不會。”因為每一次再讀同一本書,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就如同每一次再下象棋,都會比上次有長進。

  我讀書,我快樂。書,就如一場久旱后落下的甘露,使枯萎的心靈之花得到情感的滋潤;書,就如一首首蕩漾在夜空的歌謠,使人們得到心靈的籍慰。

  書是一條小船,帶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書是一輪明月,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書是一把金鑰匙,能夠打開智慧的寶庫。

  書不僅是一種消遣娛樂的工具,更是傳授給我們知識的老師,它用一張張白紙,一瓶瓶墨汁,教會我們如何做人。教會我們各種古詩宋詞,各種寫作手法。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可是這階梯是否牢固,還得看你自己平時是否扎紮實實的打好了每一錘。所以,我讀書我快樂。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