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 我快樂 

  陝西省千陽縣啟文小學四年級(3)班 閆永康 

  有為名人曾經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像和一位高尚大的人說話一樣。”這話一點都不假。因為我喜歡讀書,並且從書中得到了無窮的樂趣。 

  記得媽媽第一次給我買了一本兒童讀物,我一下子被裡面花花綠綠的畫面、故事吸引住了。以後天天拿着它,看呀、讀呀!後來,我天天嚷嚷着,一本書讀完了,讓媽媽另買。買一本新書,不到幾天,就讓我看完了。於是媽媽每次上街的時候就把我丟在書店裡。我一頭扎進書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 

  讀書陶冶了我的性格,因為品味了書里的那些話就會有所啟迪。 

  有一次,我測試的時候沒考好,原以為能考95分以上,因為我在班裡學習一直很棒,可我只考了80分。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傷心地大哭起來。突然,我想起一本書里說:“遇到困難要面對現實,不泄氣。”於是我下定決心找出失敗原因。經過半學期的努力。第二次終於考出了理想的成績。 

  讀書不但讓我受益匪淺,而且給我帶來了樂趣。 

  有一次,在聯歡晚會上,又位同學出了一個腦筋急轉彎,同學們都不會。我想到了《少年萬事通》上有這道題,我就高高的舉起了手。啊!我答對,得了一個氣球。同學們還表揚了我,都說我聰明。其實暗想,不是我聰明,這都是書給我的。 

  我讀書我快樂、我自信、我陽光,我還要在書的世界里繼續遨遊,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的飛翔•••••• 

  指導老師:王拴蓮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