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長,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任性,脾氣暴躁的女孩,爸爸媽媽叫我“女張飛”。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毛毛躁躁的性格。

  那是一年的夏天,我鄰居給我家送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很是好看。它從遠方初來乍到,還很陌生,總是東躲西藏,我去叫它,它總是用恐懼的眼神瞅着我,好像是怕我把它吃了似的。晚上,我用簸箕盛上爐灰放在床邊,並把它綁在床腿。不久,我們就熟悉了,它還經常與我玩耍,我也經常用繩子逗它,讓它追趕。我們在一起玩得好開心!

  可是,老天就是這麼捉弄人,不幸的事不久就發生了……

  一天晚上,我覺得小貓不會跑了,就放開它,讓它和我一起睡在床上。可是它總不老實,一會兒竄到床頭,一會兒竄到床尾,我把它抓進被窩,它竟用小爪子抓我,我真是氣憤難捺,大喊到:“臭貓,你找死呀!”我一把抓起它,壓在手下,不久我便進入了夢鄉。到了凌晨兩點多,我覺得床上濕漉漉的,心想,這小貓真可惡,竟敢在我的床上屙尿,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打開燈,眼前的場景使我驚呆了,小貓微張着嘴,眼睛半睜半閉,眼角還留有一絲淚水。我把它拉過來,它仍一動不動。天啊!小貓死了!被我壓死了!可我不願相信這個事實,我坐在床上,把小貓放在腿上,我把頭貼在它的胸口,來聽它的心跳,我用手來感覺它的呼吸!我居然聽到了它的心跳,感覺到了它的呼吸,我不住地騙自己,小貓只是在睡覺,只是在睡覺而已,它沒死,它沒死……但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直到爸爸媽媽被我的哭聲驚醒,起來勸我,但我始終不肯放手,直到天亮,小貓的身體已經變得冰涼僵硬,我才答應把小貓埋掉。

  小貓,對不起,但我決不會讓悲劇重演,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現如今我告別了任性、毛躁而增強了謹慎感。

  鹿泉市寺家莊鎮崗上小學四年級:王梓燁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