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我的表弟,名叫李橋,今年9歲,還在讀2年級。黑黑的小臉,圓圓的下巴,圓圓的小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一雙調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可愛極了。 

  我很喜歡他。每次我去外婆家的前一天,媽媽都會打電話去和外婆說一聲,而當我那調皮的小表弟聽見了,不是高興地手舞足蹈,就是語無倫次地說了一大堆話,瞧他那高興的樣兒多可愛呀!正因為我每次去時,弟弟都會首先得到“情報”,所以我每次下車走進院里首先看見的就是他了。 

  你可能會想吧!為什麼表弟會如此喜歡我去他家呢?嗨,還不是因為他也是獨生子,沒有什麼可玩的,可以做的事情都已經做厭了,家裡人也都不讓他幹些新鮮事兒。這不我今天去了,他不高興才怪呢?其實表弟弟並不是很乖,常常會惹舅舅和舅媽生氣,可這也是他唯一的缺點。表弟樣樣都好,除了愛發脾氣以外,他真的一點毛病也找不出來了。表弟的作業做得十分認真,每次學校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還是校內作業,他都會做得乾乾淨淨,一字不差,當我翻開他的作業本時,我很驚訝一個男生會把字寫這麼好;表弟的人緣很好,所以他有很多好朋友,有時當他做完作業后都會有好幾個同學來他家裡玩;表弟很活潑,每次作業做玩,他都會有事做,比如幫外婆收衣服什麼的,每次他都比我做得好。 

  嗨,我那小表弟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