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是王聰,腦袋大大的,眉頭前有三根頭髮,嘿嘿,大家是不是覺得他很像“大耳朵”圖圖?家裡人也常這樣說。 

  他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因為他非常可愛加搞笑。 

  有一次,表弟來我家玩,他說要和我一起玩陀螺,我們玩了很長時間,我也想買一個,我問表弟:“你的這個陀螺多少錢?”表弟說:“不貴不貴,就15元。”後來,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東西,看見標價是30元。怎麽樣,我的表弟是不是很可愛? 

  還有一次,春節,大家一起到爺爺家吃飯,表弟吃着吃着,突然笑了起來,我問:“笑什麼?”“因為沒什麼好笑的所以笑。”他說到,“哈哈,這個笑話好!”我說,我們全家都笑了起來! 

  我的表弟是一個小書蟲,每天一下學他就鑽在書房裡,顧不得寫作業,就去看書。他看的書可多啦!像《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上下五千年》《海底兩萬里》《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還有楊紅櫻寫的小說……他都看,每本書他都愛不釋手,對此他“樂此不疲”。每當我和他出去的時候,他第一個走近的就是書店,第一個想買的就是書,因為他的看書,他爸爸媽媽很是無奈,他爸爸媽媽管他叫“書獃子”。隨他們叫吧,反正有他的書看就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