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的故事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工業街小學四三班

  常春雯

  指導老師:郭海鷹 

  讀書,可以使人增長見聞,使我們懂得許多道理,我們可以從書中獲取知識的養分來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我愛讀書,完全可以用“廢寢忘食”來形容。每天晚上,我總要看一會兒書,如果不看的話,我就會覺得生活中缺了點兒什麼。上四年級了,作業很晚才能完成, 看書的時間就更少了。可是我有辦法,每天晚上,我都會懇求媽媽;媽媽,您就讓我看一會兒吧!媽媽只好勉強對我說:“好吧!只能看五分鐘。”“看十分鐘吧!”我又哀求道。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我終於獲得了寶貴的十分鐘。我樂顛顛地奔到床上,看起了書。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媽媽來催我睡覺,我便說:“我看完這一頁就睡覺。”可是,待我看完這一頁后,又會得寸進尺地繼續往下看,老媽不下最後命令絕不罷休。最近,我越來越忙,與老媽的“爭時之戰”也越來越厲害。 

  更可笑的是,我居然連上廁所的時候也要看書,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我便會抱上四五本書來到廁所,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有時為了能多看一會兒,我竟然會在廁所蹲上半小時,爸爸媽媽哭笑不得,總是對我說:“雯雯呀!你這是去上廁所還是去圖書館呢?”爸爸也附合著說:“咱家來個廁所書蟲。”我聽后一本正經的說:“這叫做節省時間!”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看書的女孩,從書中,我增長了見聞,認識了奇妙的埃及金字塔,神秘的海市蜃樓,美麗的西雙版納……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