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在童年中,一定有過一些有趣的讀書故事吧!那就一同看看我的讀書故事吧! 

  那時侯的我討厭看閑書。每天完成作業后,第一時間就把電腦開了,一玩就連續玩了幾個鐘頭。因此常常受到母親的批評。 

  記得那一次,爸爸見我對寫作毫無興趣,就對我說:“女兒,和我一同去買書或看書吧。”可是,由於我迷上了網絡遊戲,怎麼叫我都聽不進去。最後,爸爸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到書店門口。來到門口,我心想:書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幾張破圖片嗎?哪有電腦好!我才不要。進入書店,一本叫《漫畫成語》的書在我的眼前不停地晃動,所以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翻開書本發現裡面的情節生動,內容豐富,色彩鮮艷,美麗極了,於是我們就買下了這本書。有一天,媽媽要出去買東西,讓我在家看爐。我隨口一說:“嗯。”正當我看到 51頁時,突然從廚房裡傳來燒焦的氣味。我立刻衝進廚房,發現"火寶寶"把布燒着了。我立刻拿起書猛撲,終於把火滅了。可是書面卻被火寶寶吃了一角,太可惜了。 

  自從那次以後,每當我看書的時侯,我都要看看是否要看爐。 

  指導老師:趙秀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