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一件事

  人們常說:一日無書,百事荒蕪。一天不讀書,就有如生活中少了什麼。讀書要持之以恆,不能夠間斷。 

  小時候我就熱愛讀書,現在還記得的讀書經歷已經不多了,但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在我小時候的一個傍晚,媽媽上班回家,給我買了一本書——《格林童話》。晚上,我還在津津有味的閱讀着這,本書。忽然,媽媽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對我說:“都這麼晚了還在看書,快去睡覺,要不然明天又要起不來了!”“不嘛,媽媽再看一會兒吧,看完了就去睡!”“不可以,要你去就去快去睡覺”媽媽沖我凶到。我既想看書,但是又怕受到媽媽的責備,怎麼辦呢?我腦袋機靈一轉,先到了一個好點子——拿着手電筒,躲在床上看書。我走進了房間,可是媽媽卻渾然不知我心裡的小算盤。看着媽媽走進了房間里,我就悄悄地打開抽屜,取出手電筒,開始讀了起來。可是,到了第二天媽媽叫我起來上學的時候,我卻起不來了。等到了學校的時候已經遲到了,同學們早就開始上課了! 

  經過了這次的事情,我便再也不敢偷偷的“竊讀”了!我明白了這種“竊讀”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