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的故事 

  牛悅 

  一日無書,百事荒荒。是呀,書是人類的朋友,鬱悶的時候,書是照在我心中燦爛的陽光;失意的時候,書是點燃我心中的火焰。 

  前幾天我與書發生了一個故事,我來講給你們聽吧! 

上個星期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書,共有兩本,一本是《兒童文學》,一本是《兒童文學選萃》。我拿到書就被它的封面給吸引住了,封面時藍色調的,有一個少女坐在荷葉上,手拿一本書。我迫不及待地翻開《兒童文學》這本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把媽媽讓我打掃房間這件事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媽媽拍了拍我房間的門說:“牛悅,快別看了,趕緊打掃衛生!”“哦,知道了。”我回答。可是我仍坐在那裡看,因為我很想知道《妙語》那篇文章裡面的詩人,寫了什麼話才讓乞丐得到眾人的施捨,所以我接着看,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旁風。又過了十分鐘媽媽又來催我了,我想出一條妙計:去廁所看。嗬嗬,這個主意不錯。我把書放在背後,快速衝進廁所,坐在衛生間的小板凳上看,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幹什麼呢,牛悅?”“看書呢!”糟糕,說漏嘴了,媽媽衝進廁所,像老鷹捉小雞一樣把我揪出領到房間讓我打掃衛生。哎,還是逃不過媽媽的掌心,只好乖乖地幹活了。 

  我就像一隻小蜜蜂,在書的百花園裡飛來飛去,採集蜂蜜。讀書時,我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很精彩!讓我們一起走進書里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