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弟 

  我的小弟是一個淘氣又可愛的小機靈鬼。 

  他,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較長的四肢。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沒事幹就互相講成語故事消磨時光。他給我講了南轅北轍,我卻給他講了守株待兔。講完成語故事的后一天,我們兩個人吃完晚飯就去看書,我們兩個人都喜歡看《魯賓遜漂流記》因為四大名著都被我們看完了。他說:“就一本《魯賓遜漂流記》,給誰看呢?”我趁他不注意,拿起書就往屋裡跑,迅速的把門鎖上。一開始,他在外面又哭又鬧,後來一點動靜都沒有了,於是我打開門想出去,沒想到他就在外面等着呢!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把書從我的手裡奪了過去。他說:“我不看書了,我給你講守株待兔的故事!”我差點被他氣暈了。 

  還有一次,我問他數字1像什麼?他說像麥當勞里賣的薯條。我又問他數字二像什麼,他說像白公鵝。 

  怎麼樣我的小弟是不是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