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可愛的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可愛的小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隨着清脆的敲門聲,我家瞬間變成了“群英會”。因為我的親人有三分之二都來到了我家,因為是爺爺76的大壽。

  喲!這不是小弟劉四季嗎?他才3歲多,圓圓的臉蛋加上小眼睛再佩上耳朵和嘴,就“湊成”了小弟

  記得過年時的一天,我提出玩電腦,哈哈!居然沒人反對,我就上去玩,過了一會兒,不知道是誰學着我老媽的聲音說:“劉可!快去給我寫作業。”我下得魂飛魄散,急忙跑回屋裡去。我想:老媽不是知道我把作業做完了嗎?我正想着,我眼前一亮,弟弟躲在凳子後面偷偷的笑,“哦,我明白了,是你啊!”弟弟聽見了,飛快的跑到我爸爸那裡去說:“哥哥欺負我了。”“沒有。”我爭辯着。瞧,多淘氣啊。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妹妹吹泡泡,我買了3瓶,放了1瓶在桌子上,我和妹妹對着盆子吹,泡泡一下子就沾在盆子上,吹着吹着,我感到背上很濕,便以為是汗水,過了一會兒,越來越濕,我扭頭一看,小弟拿着那瓶吹着,因為太用力,吹出來的全是肥皂水,全到了我背上,多麼可愛啊!

  我真喜歡這淘氣可愛的小弟。

您正在瀏覽: 淘氣可愛的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可愛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