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弟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殺,殺,殺!”突然,一個稚氣未脫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不用說,一定是我的弟弟明明。他在院子里揮舞着木棒,有時還會來個鯉魚打挺。他一會兒跑向東,一會兒奔向西,一刻也不消停。不到半天的功夫,身上的白襯衫變成了黑襯衫,頭上、臉上都是泥巴,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非洲來的小黑人呢。

  其實,不是我吹牛,我弟弟長得還真是漂亮又可愛的呢。你看他,圓圓的臉上嵌着一對忽閃忽閃的眼睛,兩隻可愛的招風耳,一看就是個機靈鬼。這個帥氣的孩子,卻有一個弱點,就是不講衛生,難怪人家給他起了個綽號,叫“泥猴”。

  “明明,快,快來洗澡,看你身上又黑又髒的。”從屋裡傳出媽媽的聲音,弟弟聽了,叫:“不要!不要!我不要洗澡!”一邊叫着,一邊準備往外溜,他腳像踩着西瓜皮,“哧”一聲溜到了外面,不見了人影。可弟弟剛出門就和下班的爸爸撞了個滿懷。爸爸見了,揪住弟弟的衣領,把他拎回了家。爸爸把弟弟帶到了一面鏡子前,鏡子里的弟弟渾身上下黑不溜秋,弟弟看了一眼又把眼睛閉上了,他格格地笑着,然後搖了搖頭,擺了擺手,說:“不洗,不洗,我不洗!”說著就像泥鰍一樣從爸爸的胯下鑽了出去,爸爸高高舉起的巴掌無奈地緩緩落下,他對媽媽聳了聳肩,媽媽沖他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這個泥猴,我們是束手無策了!”

  站在一旁的我見此情景,冥思苦想。突然,一聲“喵”的聲音穿到我的耳朵里,“有了!”我高興地轉身,出了家門,不一會兒把鄰居家的小花貓抱來了。“弟弟,快來看,我帶什麼來了。”弟弟聽了,像一支箭似的沖了過來,“啊!是小貓。”弟弟叫了起來。小花貓拍了拍自己的爪子,又舔了舔毛,“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誰跟我玩,誰把我抱!”

  弟弟一見到小花貓就來了精神,他興奮地說:“我跟你玩,我把你抱!”說著就伸出了兩隻小黑手,小貓卻嚇得往後一跳,縮到了我的懷裡。小貓撅着鬍子,頭一搖,好像在說:“不妙,不妙,太臟太臟我不要!”我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爸爸媽媽卻皺起了眉頭,弟弟見了,臉紅得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他扭捏着對媽媽說:“媽媽!快給我洗個澡!”說著,把媽媽給拖進了衛生間。

  洗完澡出來,弟弟身上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小花貓又“喵喵”地叫,好像在說:“你跟我玩,你把我抱!”然後一下子就撲到了弟弟的懷裡。

  就這樣,弟弟變得講衛生,愛乾淨了,再也沒有人叫他“泥猴”了。

  四年級:風之聖痕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