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棒棒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雙手接過黎老師獎勵我的棒棒糖時,我心裡湧起難以言表的感情。我今年已經大三了,可是從小到大,在我的記憶中,一直都沒有老師給過我糖果,自然也沒有那種純純的,甜甜的記憶了。現在,拿着這個棒棒糖,我就在想,要是從小就有老師給我棒棒糖吃,現在我的心裡肯定會有很多甜蜜的回憶了。呵呵!

  不過,現在也好,至少我也有了“甜蜜的糖果回憶“了!哈哈!現在想想也覺得自己很幸運了,如果不是上海師大的黎老師過來參加我們的研究生論文答辯;如果不是學院舉辦了一次與黎老師的交流會;如果不是在交流會上去得很早,佔了位置;如果不是黎老師讓大家踴躍參加活動;如果不是我當了活動的小組長;如果不是黎老師讓大家上台演講“Ihaveadream。“時,我第一個舉了手;如果不是黎老師的獎品恰好是一個棒棒糖……那麼,我現在仍然是沒有那種甜蜜的感覺的。

  我想,不是每一個老師都能夠知道,給學生一個棒棒糖的獎勵意味着什麼;也許,也不是每一個學生都能體會到,一個棒棒糖對自己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