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愛棒棒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愛棒棒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甜甜的味道,一個美麗的故事,一段珍貴的回憶。人生棒棒糖。

  ——題記

  快樂的童年已離我而去,生活步入了新的軌跡。難回首……唯一能做的,只有回味童年棒棒糖的香甜。

  (一)

  剝開一層彩色的糖紙,一縷甜絲絲的氣味飄散開來,沁入心脾。雪白的棒棒糖,沒有一點雜質,純潔得不帶一點功利色彩。只有香甜。就如幼稚園的生活一樣,那麼天真無邪。牛奶棒棒糖。

  晶瑩透亮,如晨曦露珠。仍是甜甜的味道,但多了一絲可愛,多了一絲智慧。一如一顆快樂的心:熱情,開朗,活潑,大方。調皮地蹦跳着,似小學的生活。我的最愛,草莓棒棒糖。

  旋轉,舞蹈,旋轉,舞蹈……

  草莓們努力地舞蹈着,以最生動的姿態迎接着牛奶的到來,它們固執地以為,只有這樣,才配得起牛奶的純凈。完美的結合:牛奶草莓棒棒糖。

  (二)

  一絲淡淡的香味,夏日香草茶特有的清香,含着一縷若有若無的憂傷。我學會了珍惜友誼,學會了如何思念。憂傷中的初中生涯,憂傷的香草棒棒糖。

  瘋狂的舞蹈,泡泡不斷地炸開。甜中有一絲苦,只好埋沒在可樂里。正如瘋狂的追星,瘋狂的學習,瘋狂的高中。瘋狂的可樂棒棒糖。

  懵懂與瘋狂的結合。釀製成了香草可樂棒棒糖。

  (三)

  青青的,如嫩嫩的綠葉,如青澀的蘋果。翡翠般的顏色,帶着香甜的空氣,姍姍而來。大學特有的青青澀澀的氣息,充滿蓬勃的生機。一個碧綠的雨季:青蘋果棒棒糖。

  天真,快樂,憂傷,瘋狂,青澀……

  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最愛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就愛棒棒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愛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