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棒棒糖+f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f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棒棒糖和F2都是同班同學,棒棒糖是3個雙胞胎姐妹,F2是雙胞胎兄弟。每次一見面他們就非得吵架不可,反正啊,就是合不來。 

 F1的脾氣N好,你罵他1個小時他都不會發飆。而F2,這個弟弟啊,只要聽見什麼不不順耳的話,馬上就發飆。這就是棒棒糖和他不合的原因。棒棒糖的成績都很好,F1成績也不錯,就是F2,成績不好。老師曾讓棒棒糖老大“歪歪”去幫F2輔導,情景如下: 

 “喂,F2!你別以為自己多了不起,跟你說,我現在是輔導你的小老師,你得聽我的話!” 

 “切,小老師?笑死人啦!我才不要你教呢,心術不正的人!” 

  歪歪被氣得臉都綠了,“哼!我心術不正,你到是從哪看出來的呀!” 

 “哈哈,從你的名字呀。你叫“歪歪”,“歪”不就是由“不”字和“正”字組合成的嗎?哈哈” 

 “你!你!本小姐跟你拼了!” 

 “哼!誰怕誰啊!歐巴桑!” 

  “你罵我什麼!“ 

 ”歐巴桑!歐巴桑!死娘們,不服氣是不是!“ 

 “竟然敢罵我是歐巴桑,我跟你拼了!” 

 “降龍十八掌!” 

 “九陰白骨爪!”……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f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f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