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被囚禁在籠中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被囚禁在籠中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被囚禁在籠中的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籠中的小鳥作文 囚禁作文

  去動物園時,我看到了一群被囚禁在籠中的動物,餓時只求一點食物,渴時只求一點生水,生活沒有盼頭;去餐廳時我看到了一群被囚禁在籠中的動物,它們隨時可能成為餐桌上的美食,生活沒有保障。

  人如果不勞動,依靠別人,遲早也會成為這樣,我不要成為籠中之鳥,我不要成為餐桌美食。我要勤勞創新,努力奮進,成為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鷹。飛到地上的天堂—蘇杭,看看西湖是不是美麗無比;飛到桂林,看看是不是有課本上說的這麼美麗;飛到泰山,看看是不是比傳說中的還要雄偉千萬倍;飛到大海看看是不是似千獅咆哮,萬馬奔騰。我還要用功學習,成為一匹奔騰在大地上的野馬。跑到神話里,一睹中華五千年的光榮盛世;我要當一個科學家,發明出對人類有用的東西,加速升級人類的生活條件;我要當一個和平大使,使世界上再沒有戰火硝煙。

  總之一句話:生活就要奮鬥,就要成為藍天上翱翔的雄鷹,就要成為森林中的雄獅,就要成為草原上的一棵百年蒼松!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被囚禁在籠中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被囚禁在籠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