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亮灣

  我們沿着公路一旁繼續觀賞身邊的美景,隨着霧的散去,這一卷山水長廊逐漸清晰,一個精神抖擻的喀納斯出現在了我們面前。

  像是被魔術師召了回去,雲霧只一下全沒了,太陽便在采雲的襯托下冉冉升起,照耀着一片嵌着露珠的草灘,奶黃的光使這一片瑩瑩發光。這樣走呀走,不知不覺已到了月亮灣,這兒怎麼不叫太陽灣,星星灣,我腦子裡充滿了疑問。

  站在公路邊遠遠望去,我恍然大悟,月亮灣之所以如此得名,得以此灣形態。水流經此地,柔緩墨綠,勾畫出一輪彎彎的水,形似神似。加上湖水深淺兩藍,彷彿兩輪月亮,陰晴圓缺,無比夢幻。

  爸爸說:“不如我們下去看看吧!”我們也都答應了,順着一條綿延的羊腸小道,我們來到湖邊。此時的湖面如鏡,清澈見底。對岸的山坡上長着密集的白樺樹和松樹,好一派“瑞士”風光,涼風陣陣,還真有一番月球的味道呢!

  與月亮灣並肩前行,我只覺得想飛起來變成一棵樹,一叢草,一粒石子,永遠在這裡陪伴月亮灣。有人說月亮灣是王母娘娘的戒指落下來變成的。我倒覺得此言差矣,總以為這多麼像綵帶編織成的綢緞飄落到了這裡。

  光與影的對比愈來愈明顯,這讓我們有了一絲驚恐,隨着太陽高升,我們離開了月亮灣。離開了這個仙境……

您正在瀏覽: 月亮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