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灣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灣里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月亮灣里,住着許多的小動物。在它們中間,有一個魔法少女。她就是大地老人派去的“保姆”。

  新年快要到了,家家戶戶都貼上了各式各樣的窗花。魔法少女用魔法告訴動物們:“嘿,大家注意了,我們要舉行一個小小的服裝展覽會,凡是自己搭配的衣服,如果最受歡迎,它將獲得我們的禮品——水晶服一套,快快來參加吧!”這個消息也被剛剛搬來住的烏鴉聽到了,它便想:水晶服!多麼珍貴呀,如果我得到了,不就發財了嗎?烏鴉興奮地上躥下跳,高興得不得了。它又一想,我的全部衣服都是黑色的,即使用顏料自己搭配,那也不好看哪!烏鴉着急了。不一會兒,它就想出了一個鬼點子,“哎,我可以參照別人的,來美化自己的呀!”啊!這個點子好。說干就干。於是,它準備好顏料、望遠鏡和一大缸子水,拿出自己的黑衣服,然後就開始尋找自己的目標了。

  它找啊找啊......。突然,它發現了一隻小松鼠,松鼠的帽子格外漂亮,正是自己喜歡的顏色——紅色。於是,它趕緊在水缸子里灑了點紅顏料,把帽子放了進去。隨後,它又舉起望遠鏡。這時,圍着金色圍巾的小猴子進入了它的視線。金色!多麼高貴的顏色啊!烏鴉想了想,便拿出金粉,灑在大缸子里,把圍巾泡在了裡面。接着,它又開始搜索目標。咦!難道參加比賽的就那麼點人嗎?烏鴉還在納悶兒,忽然,穿着棕色大衣的狐狸偵探路過這裡,正巧被烏鴉看見了。它又從旁邊拿來一包棕色的顏料,灑到了那個大缸子里,把自己的衣服扔到了裡面。又過了一會兒,褲子的顏色也找到了,那是跟孔雀的披風一樣的藍色。“啊,終於完成了!”烏鴉鬆了口氣說:“明天就等着拿獎吧!”說完,便跳上了床,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大早,烏鴉早早地起來,抱起自己的大缸子,來到了比賽現場。這時,小兔子已經穿好了自己的衣服,站在那兒等待比賽開始。看到烏鴉也來比賽,還抱着個大缸子,便笑道:“烏鴉烏鴉黑乎乎,抱着缸子來比賽,說不定是來要飯,要個巴掌回家吧,哈......”烏鴉沒有理它,而是找了個位置坐下了。

  幾十分鐘以後,輪到烏鴉上場了。它正準備從缸子里拿出自己的衣服穿上,可是摸了半天,什麼也沒摸到。這是怎麼一回事吶?原來,在月亮灣里,只要有誰貪財或作弊,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幾天以後,烏鴉被趕出了月亮灣。

  小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向學烏鴉,一定要作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月亮灣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灣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