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的月亮灣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月亮灣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微風帶來了陣陣涼意,趁着太陽還沒出來,我決定去美麗的月亮灣公園玩。

  公園裡,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片清澈見底的小池塘,許多魚兒在水底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小鯽魚;有小鯰魚;還有大眼魚……快看!那兒還有幾條大紅鯉魚,正悠閑自得地靠着牆邊邊兒乘涼呢。魚兒們有的在水裡互相嬉戲;有的在互相爭食吃;還有的藏在石頭縫裡不肯出來呢;真是一幅充滿生機和情趣的風景圖。水面上還漂浮着許多小小的睡蓮呢!雪白的、粉紅的,可漂亮了!還有很多蜻蜓在水面上翩翩起舞,紅蜻蜓、黃蜻蜓、紅黃相間的蜻蜓……真像個蜻蜓大聚會。

  月亮灣公園還有一片鳥林呢!在一片枯萎了的植物林中,有許許多多的鳥隱居在裡面,有杜鵑、畫眉、麻雀等很多鳥,只要拍拍手,跺跺腳,就會許多鳥從林中飛出來。如果在沒有聲音的時候,有些大膽的杜鵑鳥還會飛出來找食吃。

  月亮灣公園的林蔭小道最是迷人,到處都是蒼天大樹,把陽光都遮住了,樹上還爬滿了綠蔥蔥的爬山虎,還有路邊那五顏六色的小花,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帶着大自然氣息的風吹來,讓人格外的神清氣爽。

  很快太陽出來了,知了又開始唱歌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四年級:勞奕諾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月亮灣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月亮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