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情的月亮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情的月亮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灣在四川省的紅原大草原,聽說那裡美麗動人,讓人留連忘返,我多麼想去看看呀。

  終於有機會到了月亮灣。清晨,在朝陽拉出的一片淡紅中湖水顯得五彩斑斕,我們悄悄地走進月亮灣,好像怕把月亮灣的月亮給嚇跑似的。遠遠望去,月亮灣在晨霧的籠罩下就像披上了一件華麗的綢衫,輕輕的,柔柔的,好似一位多情的月亮仙子。

  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耀眼的光芒射向四方,漸漸的霧散了,遊人多起來了,月亮灣熱鬧起來了。

  清風撫摸着多情的月亮灣,這時水波微微泛起,好像月亮灣正在揉它那惺忪的眼睛,它似乎看見了我們,湖面金光閃爍,月亮仙子媚眼頻飛,含羞帶嬌地迎接我們這些客人的到來。

  我獨自一人在湖邊散步,發現月亮灣的水竟是這麼清澈而平靜,就像一面月亮鏡子,這湖深深吸引了我,它是那麼多情,那麼溫柔,對着我輕輕微笑,我不由自主伸出雙手,撫摩她那如緞的肌膚,感受她的柔美、多情。

您正在瀏覽: 多情的月亮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情的月亮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