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根棒棒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棒棒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9月20日下午,我得到了一根棒棒糖。別看它普通,它可有着非同凡響的意義。想知道嗎?那就跟我來吧!因為我們上了一節公開課,一個老師給我們的。

  這個老師是個男老師,他姓繆,他有着一米七五的高大個,不胖也不瘦。頭髮濃而密,摸上去,刺刺的,真是癢極了!他大大的眼睛前架着一副不大也不小的眼鏡,成了名副其實的“四眼哥”。她的眼鏡和鏡片里都閃着智慧的光芒。下面有着一個看似不大的鼻子,還有一張不僅能說會道,而且還大大的嘴巴。他來自江陰,還是一個數學老師。

  繆老師是一個十分幽默的老師。在上課的地方,有着成千上萬的老師,他還會逗我們笑。有一次,當胡嘉傑同學回答問題十分地好,十分地完整。繆老師就大聲地表揚道:“獎勵你!”大家還認為要獎勵胡嘉傑一個豐厚的大獎哩!正當大家滿懷期待時,繆老師伸出一根大拇指,問道:“這是不是最好的禮物?”大家哄堂大笑。還有一次,一個同學用英語跟老師對話:“Hi,MrsMiu!”老師生氣地對她說:“我是男的,也就是MrMiu。不是女的MrsMiu!”老師讓我們笑噴菜了。他還有一句經典台詞:“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

  啊,這個老師令我終身難忘!2011年9月20日,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江蘇省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心藝

您正在瀏覽: 一根棒棒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