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許多可以愛的東西,花草樹木,鳥獸魚蟲,江河湖海,春夏秋冬……還有家人、朋友、老師……我愛得很普通,就是每天白天和我們在一起的老師。 

  老師,我對您的愛慕之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您有着許多知識,讓我們一上課就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您有着很高的品德,傳授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您愛護學生,讓我們這些苗苗感受到無比溫暖;您對工作負責,每次的課件都做得繪聲繪色…… 

  記得又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擦破了皮,還流了血。您聞訊趕來,焦急的神情中透露出一絲愛憫之情,您用着您那溫暖的大手攙起了我的小手,老師,您知道嗎?這時我正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您帶着我向醫務室走去,衛生老師幫我包紮好,您還不放心,問我還有地方傷着嗎?我注視着您,搖了搖頭。您這才放心,您把我帶到教室,再三囑咐我和同學不要嬉鬧…… 

  啊!老師!多麼神聖的職位啊!你們甘於奉獻,就像一支蠟燭,悄悄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你們就像園丁,澆灌我們新一代的樹苗……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