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請讓女兒為您送上一份祝福。

  您從小就教育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儘管您總是說我“沒良心”。

  您從小就對我說,我很棒。儘管您總是說我“不是‘一班’的笨,是‘二班’的”。

  您告訴我,要獨立,所以總是讓我做家務。我要是臭着個臉,您就過來訓斥我,我便一臉不快。現在,我才知道,獨立是多麼重要。

  您在我七八歲時就教做一些簡單的菜。這使我可以自豪地丟外人說:“我會燒飯呢!”

  您從不反對我的興趣,只要我喜歡,我願意學,您便給我報名。有時,我想放棄,您就心平氣和地告訴我,做事是不可以半途而廢的。

  我實在不想學琴,便放棄了,您也沒有勉強。一次,在爸爸的手機里,我聽到了兒時的琴聲。我怕勾起您傷心的回憶,就偷偷把它刪了。因為,我知道,當年我放棄學琴時,您看上去輕鬆,其實很心痛。

  您總是在我放棄時提醒我;在我烤焦時鼓勵我;在我驕傲時警戒我……

  您在我睡覺時悄悄為我整理房間;在我生病時全心全意地照顧我;在我犯錯是批評我,叫我不要再犯……

  您知道我的一切,而我卻不知道您的生日、星座、喜歡的東西、愛好和習慣……也許有的我現在知道了,但也不能看透您的心……不像您。

  媽媽,您為我操勞,我卻說您“多管閑事”;您叫我幹活,我卻抱怨……

  在此,深深給您道個歉:對不起,媽媽!之前是我不懂您的良苦用心,說的一些話惹惱了您,您便訓斥我,甚至打我。但我知道,最疼的,還是您!對不起……

  媽媽……

  ……

  媽媽,許多肉麻的話女兒不跟您說。但請您記住:女兒我永遠愛您!

  PS:平時寫作文我有的是編的,但這篇沒有半句假話!

  下面,是我想要對媽媽說的話:

  媽媽,母親節快樂!

  小時候,是您牽着我的手,教我走路,

  把一個無知的小女孩培養成一個優秀的學生;

  假如有一天……

  您走不動了,

  那就讓我來牽着您的手吧!

 四年級:莫思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