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永遠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永遠愛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很偉大的,媽媽就像大地一樣撫養着我們。

  有一次,下午第三節課時,我正在寫作文。突然,聽到外面有“噼里啪啦”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只見閃電劃破了深藍的天空,正好,下課鈴響了,老師說:“放學!”我把書包收拾好了,背上書包就往外走。到了校門口,我一看,媽媽在校門口站着,可是她只拿了一把傘,我到了媽媽的身旁,我們倆就走了,走了半段路,我一回頭,天呀!媽媽竟然沒打傘,快成落湯雞了!她寧願自己濕了,也要我乾著!我問媽媽: “你怎麼不打傘?”媽媽卻笑着說:“我沒事,只要你衣服不濕就行!”

  其實母親的喜怒哀樂都滲透着對我們一點一滴的愛。有一次,晚上,我把作業寫完了,我就開始聽《三國演義》了。正好媽媽不在,如果媽媽在的話,她就要我聽英語了,不過我特想聽《三國演義》,我就開始聽《三國演義》了。過了一會兒,聽到開門的聲音,我心想:完了,這下完了!媽媽聽到《三國演義》的聲音,氣沖沖的走進小屋,說:“我讓你聽英語,怎麼聽起《三國演義》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

  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永遠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永遠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