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呢?是毛主席,是老師,還是戰士們?這都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的媽媽。

  毛主席、老師和戰士們都是媽媽所生的,如果沒有媽媽,現在就不會有他們。

  別人的媽媽,我不認識,不了解。但我了解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胖胖的,烏黑的曲發已長到了肩膀。頭髮下是一對明亮的眼睛,再下面是平凡的鼻子,鼻子下是一個長得剛好大小的嘴巴,嘴巴里是兩排潔白的牙齒。

  我的媽媽是怎樣的一個人?你從這事里就會知道了的。

  我還清楚的記得,我在9歲的那年,有一天晚上我發高燒,痛苦得在床上翻來覆去。我媽媽當時正好想來幫我蓋被子,所以聽到我踢床的聲音,就馬上跑去看我發生了什麼事。知道事情后,第一時間走去找葯給我吃。雖然吃了,但我還是很辛苦,我媽媽見我這個樣子,就講故事叫我試着看能不能睡覺。

  過了一陣子,我睡了,我媽媽也跟着慢慢地睡著了。

  到了早上七點鐘時,我覺得好像有人從我旁邊走開。但我還很困,所以又睡了。

  到九點鐘時,我起床了。那時燒也退了點,現在只是有點兒頭暈。我走到了廚房,媽媽看到我就問:“你現在還很辛苦嗎?”“我已經好了點兒,現在只是有點兒頭暈而已了。”我答道。媽媽放鬆了點說:“你現在再去吃多一次葯就好了。”我聽了就慢慢走去拿葯吃。到了中午,我又嚴重起來了。但我媽又有很多工作,她一下干這一下干那,一點空也沒有。但她還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照顧我。這時我才真正地知道媽媽是多麼愛我的啊1

  還有一次,有人偷我們家的芒果,我媽媽沒去罵他,只叫他以後別這樣做了,要清白地做人,還把樹上的芒果多摘了幾個給他,笑盈盈地送他走呢。那人也連忙道謝。

  現在你們知道我媽媽是怎樣的人了吧。我現在有這樣的健康,這樣的知識等等都是多虧媽媽的養育、教育。

  我現在最想說一句:“媽媽,我愛您一輩子!您是世上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