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您!

   我的媽媽是個品德高尚的個體醫生。她三十多歲,個子高高的,一頭烏黑秀亮的長發常被束成一條長長的馬尾巴;白白的臉上零星的散布着幾個令人討厭的小斑點,但這絲毫不影響她白衣天使的形象!

   記得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位素不相識的婦女抱着孩子來就診,孩子發著高燒,媽媽檢查后給輸了液,輸完液卻不見明顯好轉。媽媽說:“這孩子恐怕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那位婦女說:“天這麼黑,又下着雨,我一個人抱着孩子......”媽媽二話沒說,那起雨傘就和她上了醫院 。到了醫院,挂號,交費,抽血,拍X光片......等媽媽回來時,天已經快亮了。慌忙之中,那位婦女連我家的醫藥費都沒給,媽媽一句怨言也沒有。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為有這樣一個品德高尚的媽媽而驕傲,我為有這樣一個品德高尚的媽媽而自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