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用自己的方式來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用自己的方式來愛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一位典型的東方女性,聰明伶俐,賢淑大方,為家庭,為丈夫,為女兒心甘情願地奉獻一切,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雖然我脾氣倔,不過我知道媽媽是用心良苦,我用自己的方式一直愛着我的母親。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決定要送一件禮物給媽媽。 

  我想,對父母來說孩子能夠獲得真正的快樂,能夠獨立生活是他們最大的心愿。雖說按照父母意願生活能夠讓他們開心,但是如果自己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那麼長久下去,他們還是會為我難過。所以即使常常會令媽媽頭疼,我還是要走自己的路。或許開頭是痛苦的,可是當我成功的時候,媽媽比任何人都高興,她知道我真的長大了。 

  從小開始我就“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就不願盲目順從父母的主張,我總是堅持自己的原則,我希望能走自己的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我和父母是平等的,我想他們尊重我和我的想法。而母親一點也不建議,雖然我和母親常鬧矛盾,但她以母愛的寬容永遠都是站在我這一邊幫我說爸爸壞話,讓我少挨罵、挨打,事後再勸我。 

  我是多麼希望能親手為媽媽織一件毛衣;我多麼希望能為媽媽的襯衣上綉一朵美麗的蘭花;我多麼希望能為媽媽縫紉一條裙子;我多麼希望能親自下廚,給媽媽做一頓美味佳肴;我多麼希望能端上一盆熱水,為媽媽洗一次腳,幫她洗去一天的勞累。我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女兒,我在今年三八婦女節的前夕用一些同學給我的美麗的珠子穿成了一條手鏈,送給媽媽作為三八婦女節的禮物,可是做工太粗糙了,不過經過媽媽的巧手一改,就變成了一條漂亮的手鏈,媽媽感動極了!媽媽還當著爸爸的面說:“還是女兒好,養了十一年都知道送我節日禮物了,這老公有什麼好,連一件禮物都沒有。” 

  今年的三八婦女節會使我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用自己的方式來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用自己的方式來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