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在媽媽的懷裡長大的,從嬰兒我就感受到了媽媽給予我的愛。媽媽不讓我們受一點兒傷,用她的身體保護着我們,擋住風雨。如此,媽媽是多麼的偉大!

  媽媽在我的生命里是不可消失的,媽媽對我總是百般呵護。在我摔跤時,媽媽鼓勵着我站起來;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和我一起解決問題;當我考試差時,媽媽用溫暖人心的話給我打氣。這就是母親的偉大!

  記得在我小時候4歲,我發高燒39度,我媽媽凌晨2點多就拚命地把我送到醫院,媽媽心急如焚,媽媽擔心得都睡不着了。等我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了,媽媽的黑圓圈一大片,怎麼一夜之間,媽媽那美麗的臉頰變成了非常的憔悴?看來,是疲勞過度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不再向我以前那樣黏着媽媽了,有時候還會惡作劇,總覺得自己長大了,嫌媽媽的嘮叨,可媽媽總是任勞任怨,還是向以前那樣疼我、愛我、呵護我。

  現在,我有點兒厭倦了媽媽,但是,我也每當想起那件事也會想起那件事,讓我跟愛我媽媽!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掃完衛生區,準備回教室。可就是神不知鬼不覺走路時一不小心撞倒了角鐵,撞得頭都是血。我很緊張的跑到老師那裡,告訴老師,老師立刻打電話給我媽,我媽來到學校看見了我的傷口,立刻帶我到附近的一家醫院。醫生先把頭髮剪掉,抹葯的時候,傷口很痛,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媽媽在一邊鼓勵着我一邊握住我的手說:“寶貝,勇敢不要哭,堅強,就一會兒的傷痛,別怕。”媽媽的一句話給予了我無窮的力量,我擦乾淚水,乖乖的讓醫生抹葯。當時我看着媽媽的表情,我從媽媽的臉上可以看出媽媽比我還傷心,我那時候無比的感動,媽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媽媽,你在我的生命中是不可消失的人!媽媽,我愛您!

  福建廈門翔安區內厝中心小學五年級:楊佳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