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繫災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災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日12日是全世界關注的日子,更是四川人民最哀痛的日子。原來的那一片繁華的都市,已經變得荒蕪、渺茫。從電視上看到的那一張張畫面,都令人熱淚盈眶,感人肺腑。記得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幅能讓所有人都為她驕傲,為她鼓掌的圖片。5.12地震時,一位女教師讓四個孩子藏在講桌下,為了不讓磚頭打到孩子們,她用力地貼着講桌。她的這一舉動,能讓13億的中國人們刻骨銘心。結果,她保護了三個孩子,而自己……這是多麼偉大的教師啊! 

 災難結束后,13億人們都紛紛向災區伸入援助之手,我們也是一樣。在募捐的那一天,我們都盡了一點該做的責任,災區的孩子們雖然有些失去了雙親,但是他們生活在中國這個大家庭是永遠無堅不摧、所向披靡的。溫家寶總理說得好:“一點愛心乘以13億,他會變成愛的海洋;一個災難除以13億,他會變成微不足道的傷害。”這是一句多麼令人激動的話啊!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別擔心,我們是和你們一樣的小學生。儘管你們的房屋倒塌了,但是你們還是會生活在愛的小屋;儘管你們的學校消失了,但是你們還是會受到愛的教育!你們一定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心繫災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