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大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大榕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大榕樹 

  我的學校是大名鼎鼎的倉山區第一中心小學。在學校的正中央有一棵四季常春的大榕樹。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到來了。春雨蒙蒙,細如牛毛。一場大雨後,大榕樹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好象一顆顆露珠,惹人喜愛。露珠也象一個個可愛的小寶寶,輕輕地躺在那舒服的綠葉搖籃里。 

  炎熱酷暑的夏天到來了。上課時,我們齊聲朗讀。大榕樹在外面傾聽,好象在說:“小朋友,你們讀得真好聽。” 

  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涼風習習,百花都枯萎了,大榕樹有一些葉子也漸漸枯黃了。同學們在樹下觀葉,那葉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到了冬天,大榕樹仍然很挺拔。在颳風的天氣里,大榕樹沙--沙--的響着。下雨時,大榕樹在上面遮風擋雨,好象在說:“小朋友,別怕,我幫你們擋雨。” 

  福州被稱為“榕城”,大榕樹就是福州的標誌。榕樹的這種品格,應該值得所有福州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大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