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大榕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大榕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校園一有許多美麗的花朵,一朵朵一簇簇匯聚在一起,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但我更愛校園的大榕樹。

  一走進校,前面是個大操場,操場的左邊有一排松樹,右邊卻有一個大榕樹。大榕樹筆直挺拔,樹葉鬱鬱蔥蔥,生機勃勃,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它的主幹上長滿了枝條,橢圓形的綠葉在風中搖曳着,將榕樹那筋脈突兀的樹榦完全籠罩住了,從遠處看它彷彿是一把綠絨大傘,遮住了半個操場。

  大榕樹一年四季默默為我們遮風擋雨,給了我們無限樂趣。

  春天,大榕樹長出了新的嫩芽,片片嫩綠的葉子綠得發亮,迎着春風微笑。同學們在榕樹底下的石凳看書,聊天,寫作業,可舒服呢。

  夏天,大榕樹長出了茂密的枝葉,同學們在樹下乘涼,做遊戲,好涼爽呵!

  秋天,大榕樹落下了幾片葉子。像金色的蝴蝶,秋風吹過,他們就翩翩起舞。同學們紛紛撿些落葉回去做標本呢。

  冬天,大榕樹的葉子靜靜的躺在大地上,落葉歸根,可能是給榕樹提供肥料吧,正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啊!校園裡的大榕樹,你默默奉獻着,默默見證着我們快樂成長,我愛校園的大榕樹,更改培育我的成長的校園。


 

  吉蓮小學四年級:林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大榕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