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大榕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大榕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裡有三棵高大挺拔的大榕樹,它們枝繁葉茂,根鬚髮達,像一把綠茸茸的大傘遮住了半個操場,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無限生機。

  春天,大榕樹睜開了睡眼朦朧的眼睛,伸了伸自己的懶腰,長出了許多嫩綠的葉子,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許多嘰嘰喳喳的小鳥在樹上嬉戲,惹得榕樹頻頻點頭。喚醒了沉睡的冬天,引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榕樹爺爺見了趕緊撐開了自己綠油油的大傘,生怕樹上的小鳥和操場上的同學被淋到。

  夏天,大榕樹的葉子長成深綠色,酷熱的陽光照着大地,榕樹的底下卻是一片濃蔭,同學們在遮天蔽日的榕樹底下做各種遊戲,有的同學在玩跑跑抓,有的同學在玩紅燈綠燈小白燈,有的同學在玩捉迷藏。整個操場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深秋,許許多多的樹都脫下了自己的衣服,換上了金黃色的外衣,榕樹卻只掉下一些樹葉,一片片飄落的葉子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抬起頭突然從榕樹上襲來一顆“子彈”,一看才知道榕樹開始結出黑黑小小的果子了。

  冬天,大榕樹仍然挺立着自己的枝幹,與風婆婆搏鬥,與冷妖抗戰,雖然大榕樹的葉子又被奪去了幾片,但它並沒有放棄......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學校里的大榕樹,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輔導老師:黃超群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大榕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