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繫災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災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我的記憶深處,無法抹去那悲傷的一刻——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地震,造成了重大傷亡。

  天崩地裂間,數萬間房屋被摧毀,數萬的同胞在生死線上掙扎着。這是一個多麼沉痛的瞬間,一個多麼令人刻骨銘心的時刻!哀樂低回,青山垂淚。一幕幕悲傷的畫面湧起了我們無限的哀思和捶嘆。

  災情凝聚人心,災情彰顯國魂。面對災情,看似柔弱的肩膀承擔起了無疑抗衡的力量。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是,儘管災區人民的生活都很艱苦,但全國人民都在幫助他們渡過難關。這溫暖了所有人的心。聽着一個個感人的事迹,望着一位位從廢墟中獲救的倖存者,我的眼眶濕潤了,“不拋棄,不放棄!”這句話說得多好呀!那些同死神抗爭的生命是神州震撼,讓我們擦乾淚水,告慰那逝去的靈魂,不哭!堅強!堅強玉樹!堅強中國!雖然我們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雖然我們的幫助是杯水車薪,但如果全國的人民都行動起來,那麼滴水就會匯成江河。汶川大地震震倒了山,震裂了地,震塌了房屋,卻永遠震不斷中國人民血脈相連的親情。在這場大地震中體現出了生命的脆弱與堅強,更體現出了人世間的愛。我衷心希望抗震救災工作順利進行,盼望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堅信:我們的心連在一起,就能築起一座真愛的堤壩;我們的手牽在一起,就能築成一座真情的長城。讓我們在災難中托起愛的方舟,排除萬難,重啟嶄新的生活,重建美好的校園,重新走向美好的明天!

  首都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初一:王小希

您正在瀏覽: 心繫災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