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繫災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災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四川發生了一場8.0級的大地震。原本富饒美麗的四川,就在這一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到處是血肉模糊的屍體,到處是破碎的磚瓦與倒塌的樓房。剎那間,許多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失去了自己的親人。 

  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個情景:一位女學生被成功解救出來,她說:“我相信你們會來救我的”這一句話,深深觸動我的心。我知道,一個人的生命如此珍貴,只要有一顆堅持不懈的信念,就會有生的希望。在四川的每一個人,都處在水深火熱當中。每一位救援戰士,每一位醫療戰士,他們忘了自我,他們的心中只想到“還有許多的人等着我們去救他。”救援部隊的每一位成員都徹夜難眠,只為救活人們最寶貴的生命。 

  我們中國也有一位好“父親,”他就是我們的總書記—胡錦濤。他一知道四川人民受災,就馬上坐飛機趕往四川。他親自去每一個地方,看望每一位受災人民。他拉着受災人民的手,親切地問候他們、鼓勵他們。 

  直到今天,還有許多的人還沒有被救出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四川人民會永遠記住你們、感謝你們。別小看攥在你手中的那小小的力量,一滴水的力量也許微不足道,然而當它們匯聚成大海,就將波瀾壯闊!讓我們匯聚一點一滴的愛,為災區人民獻上我們最真摯的關心與最誠摯的祝福! 

  指導老師:劉瑞黃

您正在瀏覽: 心繫災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