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繫災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災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里看見四川發生8級大地震,我心情很沉重,很想為災區做點什麼.

   打開電視,眼前的一幕令我頓時驚呆了.只見汶川的教室倒塌了,教室里的老師同學都被重重地壓在下面,發出痛苦的呻吟,有的甚至不知是死是活.許多樓房也倒塌了,居住在裡面的人們死的死,傷的傷.頓時,我傷心地直流眼淚.我又看見有許多人都來醫院獻血.我們的溫總理也親自到四川災區安慰那些受傷的人們.災區人民眼淚不停地落下來,像斷了線的珠子.“不用怕,國家不會拋棄你們的!”聽着這親切的話語,他們痛苦蒼白的臉上才勉強出現了一絲笑容.溫總理去慰問的時候,自己不小心受了傷,但他堅決把紗布留給災區人民.這是一種多麼可貴的精神啊!我們一定要向他學習.

   為災區人民捐款的人更是數不勝數,只見有一個年邁的老人也來捐款了.聽人說他還是一個收垃圾的老人.又一次,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們學校也開展了捐款活動,我捐了20元.雖然錢不多,但是表達了我的心意.老師們也紛紛拿出工資來捐款.我心中充滿了愛意,中國人民團結互助的精神是多麼可貴啊!

   地震使多少人們家破人亡,但願地震永遠不要再發生.但願四川人民早日重回家園。

您正在瀏覽: 心繫災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災區 暫無評論